宾利推出最快速SUV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宾利历来最快速的SUV添越极速版登场。(车商提供)
宾利历来最快速的SUV添越极速版登场。(车商提供)

字体大小:


宾利(Bentley)汽车推出品牌历来最快的SUV,全新宾利添越极速版(Bentayga Speed)。全新添越极速版搭载性能进一步提升的6升W12引擎,最大输出动力达635hp,最大扭力900Nm,最高时速可达306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


新款添越极速版的设计、工程研发与手工匠造均在英国本土完成,是宾利品牌历史上动力最强劲、专注性能表现的添越车型。添越极速版以风格鲜明的动感外观设计突显傲视同侪的内在性能实力。暗色调前大灯、侧裙板和惊艳的尾门扰流板,无一不彰显出添越极速版所蕴藏的性能基因。全新车型配有暗色调散热器和保险杠格栅,22英寸轮毂有三款不同饰面设计可选,与专属“Speed”字样徽标交相辉映,富有运动气息。


添越极速版采用独树一帜的座舱内饰设计,车门和车门把手周围、座垫和靠背垫边缘及下方控制台上均装点“飞翼”设计线。对比色缝线用于点缀菱形绗缝纹理,营造出全新的视觉效果。新款车型不仅配备独特雅致的“Speed”徽标,带有照明功能的车门踏板亦配有“Speed”专属字样。此外,宾利品牌亦首次为添越车型引入Alcantara(常用于车内装饰的材质)饰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