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法拉利F8 Tributo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法拉利F8 Tributo搭载品牌非特殊车型的最强劲V8引擎。(车商提供)
法拉利F8 Tributo搭载品牌非特殊车型的最强劲V8引擎。(车商提供)

字体大小:


法拉利(Ferrari)F8 Tributo日前首度亮相,新车型采用中后置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20cv,功率系数高达185cv/l,堪称法拉利史上为非特殊车型搭载的最强劲V8引擎。这款3902cc排量的V8引擎在2016、2017和2018年连续三年荣膺年度国际引擎大奖。


作为488 GTB的替代车型,法拉利F8 Tributo经过全面升级,还有首次在Race模式下可启动的全新法拉利动态强化系统升级版(Ferrari Dynamic Enhancer)。具备更好的极限操控性与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相比488GTB,其输出功率大幅提升50cv,且车身更轻,比488


GTB减轻了40公斤,进一步提升了响应速度和驾驶乐趣,并采用最新第六代侧滑角控制系统(Side Slip Angle Control),不仅拥有同级别最佳性能,更兼顾日常实用性。和488 Pista相同,F8 Tributo的空气动力学装备直接从赛道装备演变而来,并沿袭了488 Pista多项用于引擎热量管理的配置,其中包括向后倾斜安装的前置散热器,以及位于扰流板一侧(而非后侧翼上)的动态引擎进气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