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车前先送交专业评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买二手车前,专业的汽车性能评估非常重要。(互联网)
买二手车前,专业的汽车性能评估非常重要。(互联网)

字体大小:


目前中小型汽车组(A组)的拥车证成价是2万6301元,大型及豪华车(B组)的成价是3万5403元,在市场普遍认为拥车证成价可能攀升逾3万元时,很多车子即将到10年的车主,也蠢蠢欲动,趋向为车子更新5年拥车证。以2万6000元的成价来算,更新5年只需1万3000元,相比之下是很划算的。何况如果车子一直是自己在驾,对车子的性能自然也就了如指掌。


也有人选择在这个时候到二手车市场购买二手车。这个时候,汽车性能评估就非常重要了,以免日后或因车子性能欠佳,而悔不当初。


新加坡汽车公会(Automobile Association of Singapore,简称AAS)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让专业人员为汽车评估检测,协助消费者做出明智的选择是必需的。毕竟,在新加坡,拥有一辆车并不便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