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贵跑车: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刚举办的第89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一辆价格1670万欧元(约2560万新元)的超跑亮相,那是布加迪(Bugatti)保密多时的神秘超跑“La Voiture Noire”,史上最贵的跑车,而且已经售出。


仅此一辆的“La Voiture Noire”超跑,启发自传奇车款Type 57 SC Atlantic,碳纤维车身以手工制作而成,名称的意思为“黑车”,是沿用1936年生产的第二辆Atlantic的昵称,同时也是为了纪念Atlantic这个经典车系,虽然当时产量不多,却是由品牌创办人Jean Bugatti亲手设计。据知,原版的“La Voiture Noire”原本就是品牌创办人自己的座驾,这次致敬经典之作,采用全碳纤维钣件打造,外形前卫超流线,有独特的头尾灯设计,车尾更有发光的Bugatti字样,像是来自电影未来世界的战车。


这辆超跑动力非凡,其配置与目前品牌的量产车相同,搭载的是基于Chiron型号的超强8升W16四涡轮引擎,可以输出的动力高达1500hp,并有1180lb-ft的最大扭力,性能惊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