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4 e-tron概念车亮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奥迪Q4 e-tron概念车不久前在日内瓦车展亮相。(车商提供)
奥迪Q4 e-tron概念车不久前在日内瓦车展亮相。(车商提供)

字体大小:


在不久前举办的2019日内瓦车展上,奥迪(Audi)展示了全新的Q4 e-tron概念车,其造型采用了充满未来感的电动化设计语言,为轿跑式SUV设计,车身三围尺寸为4590x1900x1610毫米,轴距2770毫米,整体尺寸介于奥迪Q3和Q5之间。尾灯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将奥迪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元素与电动车设计理念相互融合。


Q4e-tron概念车的车室设计同样富有科技感。新车的中控屏与副驾驶前方的中控台融为一体,多边形的设计元素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新车还在中控台下方部分采用了全触摸式设计,同时舍弃了传统样式的挡把,更换为触摸按键。


动力系统方面,纯电动驱动系统由前部异步电机和后部永磁同步电机组成。输出功率达到了225kW,扭矩为460Nm。官方给出的零到时速百公里加速成绩为6.3秒。电池的总容量为82kWh,WLTP标准下的续航里程为450公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