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盛装亮相2019上海国际车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劳斯莱斯首款SUV车型库里南。(品牌提供)→
劳斯莱斯首款SUV车型库里南。(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劳斯莱斯(Rolls Royce)携旗下深具现代奢华风范的产品阵容,亮相4月25日结束的第18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旗舰车款幻影私享密境特别版与库里南和神秘前卫的魅影Black Badge联袂登场,协同古思特的Bespoke高级定制车型,共同诠释了劳斯莱斯Bespoke高级定制的奢华要义与个性魅力。


作为拥有115年历史的世界顶级奢侈品品牌,劳斯莱斯正以更年轻,更个性的品牌形象赢得新一代年轻高净值群体的青睐。比如劳斯莱斯品牌首款SUV车型,库里南自去年成功上市以来,赢得了全球媒体和客户的热烈赞誉。


此次展出的库里南高级定制版车型,外观采用劳斯莱斯专属研发的水晶工艺效果萨拉曼卡蓝色漆面,巧妙地呼应这款以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大钻石命名的劳斯莱斯汽车璀璨夺目的光芒;塞尔比灰、黑色和皓蓝色作为内饰颜色,与整体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一脉相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