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携全系车型阵容点亮上海车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保时捷携全系车型阵容亮相上海车展。(车商提供)
保时捷携全系车型阵容亮相上海车展。(车商提供)

字体大小:


保时捷(Porsche)最近携旗下全系车型阵容亮相第18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紧随德国斯图加特全球首发,全新保时捷Cayenne Coupé也耀目登场,藉上海车展之机完成亚洲首秀。作为历经八代更迭的跑车标杆,全新保时捷 911 Carrera S、911 Carrera 4S和911 Carrera 4S Cabriolet 也在上海车展完成中国首秀 。


为满足消费者对车型的多样化需求,保时捷在第三代Cayenne研发之初便确定了双线开发计划——即Cayenne SUV产品线和Cayenne Coupé产品线。全新Cayenne Coupé与全新Cayenne SUV车型共享诸多技术特征,包括传动系统和底盘、辅助系统和全面互联等,但设计风格的不同造就了全新Cayenne Coupé独有的鲜明特性。


全新Cayenne Coupé的外部线条设计更为犀利,并融入诸多独特创新细节,不仅勾勒出动感非凡的车身比例,更赋予其无与伦比的典雅风范。大角度的车顶曲线采用保时捷911 GT3 RS的跑车特色风格,并提供两种设计概念:标配的全景玻璃车顶和选配的碳纤维车顶。车尾极具识别度,顶部扰流板衬托出独特的硬顶跑车轮廓,并标配自适应后扰流板。经过重新设计的后车门和尾翼使其肩部显著加宽,整车造型随之更具力量感。后排标配两个独立式座椅设计,也可免费选择后排舒适型座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