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20年的新一代铃木Jimny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一代铃木Jimny。(车商提供)
新一代铃木Jimny。(车商提供)

字体大小:


一代车型跨越整整20年,从上个世纪90年代末开始一直到今年才正式换代的铃木(Suzuki)Jimny,可说是让人引颈长盼。新一代Jimny在造型上回到初心,有符合越野车硬朗风格的“方盒子”造型,尤其是方正的前脸和垂直的D柱转角,都是经典的越野风。这个设计跟上世纪80年代的第二代车型十分相似,也更符合车子定位,比起Vitara完全走城市化路线让人宽心得多。


车室换上了全新的仪表盘,但整体的设计风格似乎停留在上一代,用料也以硬塑料为主。行李厢空间跟第三代车型相比提升不多,但后排座椅放倒后能有一个很方正平整的平面存放物品;把前排座椅放倒后还能形成一个更加宽大的内部空间,可以更灵活地利用空间。底盘和四驱系统基本上仍采用第三代车型的配置,非承载式的车身,分时四驱系统,前后三连杆硬轴螺旋弹簧悬架。


动力方面,新车在本地只有1.5升Allgrip Pro 4WD汽油引擎,最大动力和扭力分别为100bhp和130Nm,最高时速140公里,匹配的是4AT变速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