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士伟根Touareg 高科技为舒适加分

第三代福士伟根Touareg有卓越的性能与领先的科技。
第三代福士伟根Touareg有卓越的性能与领先的科技。

字体大小:

第三代Touareg是福士伟根SUV世代的顶级车型,也是品牌的旗舰车型,除了大气的外观设计搭配休闲风格的内饰空间,还有卓越的性能与领先的科技,同时配备空气悬架系统和四轮转向系统,有很高的驾驶舒适性。

除了一贯的顺滑驾感平稳操控之外,驾驶福士伟根全新Touareg的最舒适感觉,或许来自那让前座乘客和司机更舒爽的按摩功能了。车子前座装载的18向电动调节座椅有8种模式的按摩功能,以及个性化座椅记忆功能,这些曾被不少人认为是多余的功能,在今日越来越高压的路上,有特大的松懈身心功效。按摩椅有不同力度的按摩设置,虽然不是很能感觉出当中的不同,实际上力度也不是很足,但已经足够让人放松。再加上信息投射在挡风镜上的HUD数码抬头显示,在舒服享受按摩和驾驶的同时,双眼不必离开路面,在众多SUV中可说是强者。

多达7种个人设置

车子配备一众高科技配备,比如无线手机充电,也有APP-Connect手机映射功能,通过苹果CarPlay能将车子与智能手机相连,通信、音乐、导航等多种应用程序都可直接呈现在屏幕上。但最好的是有多达7种的个人设置,从空调、座椅调整,到驾驶设置都能一键完成。

驾驶方面的吸引力包括能根据路况变化,瞬时调整四轮动力分配,保障强大的牵引力,以及抓地力和攀爬能力的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

新车有贯穿式前脸造型,展现全新设计语言。进气格栅的镀铬饰条延展至LED前大灯,车顶曲线动感十足。新车较上一代更宽更长更矮,但由于采用新材质,比上一代还轻了106公斤,进一步优化动态车身比例。由前轮拱一直延伸至后方的腰线,让车身更有立体感。后轮上方棱角分明的肩线拓展视觉宽度,LED尾灯造型与前大灯遥相呼应,让全车散发出的力量感由车头延续至车尾。

当车子在时速低于37公里时转向,后轮转向系统会让后轮与前轮呈反转角度,减小转弯半径,全面提升整体操控。
当车子在时速低于37公里时转向,后轮转向系统会让后轮与前轮呈反转角度,减小转弯半径,全面提升整体操控。

数码驾驶舱未来感十足

新车首搭创新的数码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有全面数码化的整合仪表板,包括数码仪表和信息娱乐显示屏。12.3英寸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15英寸彩色触摸屏搭载的Discover 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以及HUD抬头显示,构成未来感十足的数码化驾驶舱。15英寸超大互动屏幕支持娱乐需求的同时更可实现手势触控、语音控制等多种交互操作,非常方便。其他如无线充电和USB接口功能一应俱全,前排门板储物格的深度和宽度都很大,储物能力出色。但中央扶手箱欠缺深度,只能放一些小物件。

新车首搭创新的数码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有全面数码化的整合仪表板。
新车首搭创新的数码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有全面数码化的整合仪表板。

别说车室的氛围不重要,当车内的LED光带及点阵式透光材料摆在眼前,就明白那能进一步舒缓司机在路上的紧绷情绪。新车搭配的是全彩调节功能,可独立调节照明效果,共有30种色彩让你自行营造不同氛围。

新车搭配的是全彩调节功能,可独立调节照明效果,共有30种灯光色彩选择。车内空间也宽敞,前座椅子还有按摩功能。
新车搭配的是全彩调节功能,可独立调节照明效果,共有30种灯光色彩选择。车内空间也宽敞,前座椅子还有按摩功能。

自适应空气悬挂令驾感更优

在本地上路的全新Touareg搭载的是一台3升V6 TSI涡轮增压引擎,搭配8速自动排挡,有340ps和450Nm的强大动力和扭力,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零到时速百公里加速只需5.9秒,由于配备了空气悬架,起步有冲劲,加速过程敏捷,有明显的推背感,以SUV来说极为强悍。车子的灵活性及稳定性在这新一代得到全面提升,特别是后轮转向系统,当车子在时速低于37公里时转向,后轮会与前轮呈反转角度,减小转弯半径,如果需要在狭小范围内U转时就能明显感受到实用性。当高速行驶时,后轮将自动与前轮同向转向,变换车道将更加轻松稳定。

车子的轻量化在驾驶时着实感受到,开起来感觉轻盈,一扫以往比较笨重的感觉,除了体现在加速上,车子也有更好的可控性,不再有拖拽感。搭配的8速排挡经过匹配调校,表现沉稳,每一次换挡动作干净利落,几乎感觉不到,当高速巡航时排挡也会将引擎转速维持在一个低点,以保证最好的燃油经济性。

让车子驾感更优的是R-Line版本经过重新设计的自适应空气悬挂系统,这个反应迅捷的开放式空气悬挂系统在满足舒适使用的同时,尽可能强化车子的运动及越野能力。高速行驶时,自适应空气悬挂可以降低底盘高度以减少风阻,比如当车速达到时速120公里时,悬架会自动降低15毫米,保证车子有更为出色的行驶稳定性。自适应空气悬挂在复杂路况中会抬高车身,提升通过性。这套悬挂的舒适性不在话下,滤振能力也出色,就算在运动模式下,也不会感觉到太多路感信息的反馈。

行李厢空间容量大,也能将后座平放扩大储物空间。
行李厢空间容量大,也能将后座平放扩大储物空间。

引擎:3升V6 TSI涡轮增压

排气量:2995c.c.

最大马力:340ps@
5300-6400rpm

最大扭力:450Nm
@1340-5300rpm

排挡:8速Tiptronic自手排

驱动: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

零到时速百公里加速:5.9秒

极速:250km/h

综合油耗:9.1L/100km

售价

$284,900(Touareg 3.0 Elegance)

$284,900(Touareg 3.0 Atmosphere)

$316,900(Touareg 3.0 R-Line)

代理:福士伟根集团(电话:6474 828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