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F8 Spider明年本地上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全新的法拉利V8 Spider能输出最大的功率达720cv。
全新的法拉利V8 Spider能输出最大的功率达720cv。

字体大小:


运动性能更为出色的全新法拉利F8 Spider将于明年上半年本地地上市。


这款跑车上周在意大利亮相,吸引人的特点就在超强动力,从零到时速100公里加速仅2.9秒,满足了司机对速度的要求。


全新的F8 Spider车型是法拉利V8敞篷跑车家族中的最新成员,搭载V8涡轮增压引擎。这款V8引擎曾连续四年(2016-2019年)摘得“国际年度引擎大奖”,输出的最大功率达720cv,最大扭力达770Nm,极速是340公里。当然,V8的独特嘶吼声浪,也大大提升了司机的驾驶乐趣。尤其在换挡和抵挡位急加速等迅速切换驾驶模式的情况下,司机能清晰地看到转速表上的指针飞速旋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