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8系Gran Coupe 四门轿跑车登陆本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8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车本周正式登陆本地。(车商提供)
8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车本周正式登陆本地。(车商提供)

字体大小:


继双门硬顶、双门敞篷、M8等车型之后,搭载M xDrive智能全驱的全新宝马(BMW)8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车本周正式登陆本地。宝马8系Gran Coupe造型霸气,车前脸延用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犀利的前大灯搭配上下方大尺寸的进气口,整个前脸攻击性十足。从车侧看,和双门车型相比,8系Gran Coupe更修长优雅,尾部设计是微微上翘的“小鸭尾”,搭配狭长的“L”形尾灯,看上去更具立体感。8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基本延续了先前8系双门轿跑车的外观,但在车身三围方面相对于双门版都有所增加。车身长度增加231毫米,达5088毫米;车身高度增加61毫米,达1410毫米;轴距也增加了201毫米,达3023毫米;车身宽度也增加了30毫米,达1932毫米,这长高宽的增加都直接提升了车内空间的宽敞度,同时也让8系GC成为宝马历来最宽的车型。


车室内有全新的三幅式驾驶盘,内置最新iDrive人机交互系统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动力方面,M840i Gran Coupe、840i xDrive Gran Coupe车型搭载3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动力340hp,最大扭力500Nm。动力更强的M850i xDrive Gran Coupe车型将搭载4.4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动力530马力,最大扭力750Nm,传动均匹配8速Steptronic变速箱。这款车的亮点还包括全系车型都配备了带有主动侧倾控制系统的自适应M悬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