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兰博基尼与设计”经典车大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1964年至1991年期间生产的36台兰博基尼亮相第二届“兰博基尼与设计”经典车大展。(车商提供)
1964年至1991年期间生产的36台兰博基尼亮相第二届“兰博基尼与设计”经典车大展。(车商提供)

字体大小:


1964年至1991年期间生产的36辆兰博基尼(Lamborghini)车型携手当代车型,共同亮相第二届“兰博基尼与设计”经典车大展(“Lamborghini & Design”Concorso d'Eleganza)。该展览由兰博基尼Polo Storico经典车修复中心举办,最近在意大利威尼斯(Venice)和的里雅斯特(Trieste)举行,旨在向意大利建筑师盖·奥兰蒂(Gae Aulenti,1927-2012)致敬。盖·奥兰蒂出生于的里雅斯特地区,因其极具代表性的意大利设计和建筑享誉全球。


其中一台底盘编号为102的兰博基尼350 GT获得了“前置引擎的黎明”A类展车中的冠军,并被评委授予“最佳展品”称号。这台经过精心修复的展车为一名瑞士收藏家所有,修复工程完全尊重车子的原始特点。作为兰博基尼向个人客户出售的第一台车,这台底盘编号为102的350 GT是现存最古老的兰博基尼量产车型,也是兰博基尼历史的支柱之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