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地AMG GT四门跑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赛地AMG GT四门跑车的车头是凶悍极有个性的大格栅车鼻,充满爆发力。(车商提供)
马赛地AMG GT四门跑车的车头是凶悍极有个性的大格栅车鼻,充满爆发力。(车商提供)

字体大小:


作为来自德国阿法特巴赫(Affalterbach,马赛地高性能部门AMG的故乡)的第一款四门跑车及马赛地AMG第三款独立研发的车型,马赛地AMG GT四门跑车进一步壮大了AMG GT家族阵容。


这款AMG GT四门跑车的造型非常好看,车头是凶悍极有个性的大格栅车鼻,车尾修长像眉毛的车尾灯让人直接联想到马赛地超级跑车SLS。根据引擎的不同,AMG GT四门跑车最多有六种驾驶模式可供选用,即“防滑”、“舒适”、“运动”、“运动增强”、“赛道”和“个性化”模式。司机可通过中控台的换挡拨片,根据不同的需求和行驶状况来选择这些模式,呈现截然不同的驾感。跑车完全可变扭矩分配功能,实现了四轮驱动系统和后轮驱动系统的优势互补,可提供强劲牵引力,标志性的AMG驾驶动态性,主动式后轴转向系统将车辆过弯时的灵活性和稳定性更好地结合,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


在本地上路的马赛地AMG GT 53 S 4MATIC+四门跑车匹配强劲的AMG 3升直列引擎,最大输出动力435hp,最大扭力520Nm,百公里加速最快可达4.5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