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首款SUV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期待已久,将与兰博基尼Urus、玛莎拉蒂Levante分庭抗礼的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首款SUV终于登场。名为DBX的这款奢华SUV具有强烈的跨界风格,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9x1998x1680毫米,轴距3060毫米,其前脸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这款阿斯顿·马丁格栅首现于1949年DB2原型款设计,进气格栅设计与整车格局相辅相成,融为一个整体,引擎机盖曲线刚劲有力并增加双通风口设计,带有爆发力的车鼻搭配旋镖式大灯组,视觉效果凶悍,完美继承了家族超跑基因。新车侧面相比传统SUV更加低矮扁平,类似双门GT车身的设计,只是离地空间较高。


与阿斯顿·马丁旗下的所有核心车型相同,DBX的铝制车身采用了粘合成型技术,有更好的强度和刚度但却更为轻盈。与品牌旗下所有量产跑车和GT跑车一样,DBX采用双叉臂前悬挂与多连杆后桥组合配置,同时每个车轮均配备电子自适应减震器。


DBX车室沿袭了阿斯顿·马丁一贯的奢华水准,全车皮革采用苏格兰Bridge of Weir皮革公司提供的Caithness全粒面皮革,豪华优雅。除了豪华,DBX也有充实的内在美,行李箱容积为632升,放倒后排座椅可提升至1540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