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款Macan GTS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保时捷(Porsche)的Macan是品牌最近几年最受欢迎,销量也最好的车款,新推出的Macan GTS搭载了强劲引擎、高性能底盘,强化部件并拥有独特的设计元素,势必将车子受欢迎的程度推向高峰。Macan GTS有一台2.9升V6双涡轮增压引擎,可输出380PS的动力,和上一代相比增加了20PS,最大扭力为520Nm,增加了20Nm。结合最新调校的PDK双离合器变速箱和可选的Sport Chrono组件,可在4.7秒内从零加速到时速百公里,比之前快了0.3秒,极速为时速261公里。


这款车身紧凑的保时捷SUV增添的GTS称号是“Gran Turismo Sport”的缩写,有出色驾驶性能。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PASM)阻尼控制系统已经过特别调整,底盘高度也降低了15毫米,以获得更大的侧向抓地力,其自适应空气悬架底盘高度可进一步降低10毫米。与标配的20英寸RS Spyder Design车轮相结合是宽厚的铸铁制动盘,灵活性和反应能力特强,就像是一台真正的跑车。此外,消费者可以选装具有碳化钨涂层的保时捷表面镀层制动系统(PSCB)或保时捷陶瓷复合制动系统(PCCB),进一步提高减速性能。标配的运动排气系统特别适用于GTS车型,进一步增强驾驶乐趣。


新款Macan GTS还在视觉上强调了其运动特质。标配的运动设计套装包含了设计独特的前后包围与侧裙,赋予车子更具个性化的外观。前包围和车灯设计中的黑色涂漆元素特征明显,这也是所有保时捷GTS车型的共同特点。带有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PDLS)的LED大灯和带有LED立体灯带的尾灯做暗色处理。车头大灯还可以选装黑色涂漆的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升级版(PDLS Plus)。缎黑色的20英寸RS Spyder Design车轮,红色刹车卡钳和高光黑色的装饰条以及降低了15毫米高度的底盘,都在强调着外观设计上的高性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