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4概念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宝马(BMW)全新概念车新近亮相,披一身玫瑰金装,耀眼夺目。i4概念车是宝马继i3掀背车和充满未来感的i8跑车之后的全新电动车,搭载宝马纯电驱动科技,也就是第五代BMW eDrive技术,采用了最新电池技术,包括只重550公斤的轻量化容量高的80kWh电池组。为宝马i4开发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动力高达530hp,零到时速百公里加速只需要4秒,续航距离达600公里,比目前市场上发布的其他电动车续航力都强。


造型上,宝马i4是由i Vision Dynamics演化而来的一款更接近量产版的概念车,外观延续了i Vision Dynamics上很多设计语言,包括轿跑式的外观,大尺寸的双肾格栅和立体的大灯造型,造型前卫。i4概念车的车鼻是个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由于是一款纯电动车型,没有内燃机需要冷却,因此其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主要作为容纳各种传感器的“智能面板”。另外,为突显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与其他BMW家族i系列产品一样,在格栅的周围还设计了饰条,与BMW Vision iNEXT纯电动概念车造型相似。


车前大灯内四个U形日间行车灯让整辆车子更有神,与大尺寸的格栅搭配,看上去更加有气势。i4概念车为四门车,车侧线条为轿跑设计风格,有柔和的腰线,溜背式扁平引擎盖,以及上翘的尾部,像是小一号的8系。另外,概念车还采用了“磨砂亮铜色”车身漆,体现了现代美学设计,非常吸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