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克福车展明年“搬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国际汽车大展自1951年以来都在法兰克福举行,明年将首度移师慕尼黑。 
国际汽车大展自1951年以来都在法兰克福举行,明年将首度移师慕尼黑。 

字体大小:


向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办的国际汽车大展(IAA)将于明年起移师慕尼黑。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说:”IAA车展将从汽车平台发展为移动平台,除了对汽车的热情外,更重要的是主办城市得成为具有智慧交通概念,创新交通网络并且能永续发展满足人们需求的智慧城市。而慕尼黑提出的城市发展概念正好符合了我们的最佳条件,也对IAA迁至慕尼黑提供最佳的环境。”


由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举办的国际汽车大展自1951年开始,以两年一次的方式在法兰克福举行,70年后将首次离开法兰克福,除了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与法兰克福展览中心(Messe Frankfurt Event Center)的合约到期之外,愈来愈多的品牌不参展以及场外抗议声不断,导致参观人数减少30%,也让协会不得不对车展做出改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