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eltos运动休旅车来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1.4公升涡轮增压引擎的Kia Seltos运动休旅车。(车商提供)
1.4公升涡轮增压引擎的Kia Seltos运动休旅车。(车商提供)

字体大小:


起亚(Kia)月初宣布全新的运动休旅车(SUV)Kia Seltos加入大家庭。


这款车搭载1.4公升涡轮增压引擎,配有7速双离合变速箱,输出动力为138马力,并且能在转速1500rpm至3200rpm时给予最大242Nm的扭力,以提高省油效率,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提升车子的动力表现。


车子在今年1月的本地车展上首次亮相,立即引起很多年轻人的注意,被认为是年轻人会喜欢的运动休旅车。内饰上,车子采纳强调实用性却又不失前卫的设计风格,8英寸的中控触屏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抬头显示屏、无线手机充电和具散热功能的前座椅等,以及八色氛围灯,包括六个安全气囊的安全配备,车身动态稳定系统、防滑坡辅助系统和三合一刹车系统(ABS+EBD+BA)等等,都是吸引年轻人的因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