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 Targa线上发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保时捷正式发布四驱跑车911 Targa 4和911 Targa 4S。这是继硬顶和开篷后,第八代911发布的第三款车型。这也是保时捷首次通过线上电视频道,向全球观众展示全新911 Targa。


全新911 Targa的车身借鉴了992车型的设计元素,与其前代车型相比,车身的前轮拱明显更加突出。LED大灯之间明显下凹的车前盖令人想起初代911的设计。车尾采用了加宽的无级调节伸展式后扰流板,以及与车身无缝融合的典雅灯带。除了前部和后部之外,整个车身外壳现在完全由铝材制成。其全自动车顶系统的标志性设计自1965年初代车型延续至今,包括极具特色的宽防滚架,前排座位上方可移动的车顶,以及环绕式后挡风玻璃,车顶可在19秒内开合。


车室内,清晰笔直的仪表板线条搭配凹进式仪表,内饰设计与911 Carrera车型相同。其灵感源于1970年代的911车型。除了保时捷特有的中央转速表之外,两个超薄无边框的多边形显示屏可为驾驶者提供更多信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