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迷你挑战时尚与性能极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全新的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继续在时尚与性能之间挑战极限。设计上少不了标志性的轮廓如圆形车头灯和英国旗帜的车尾灯,另外,车子的引擎盖,蜂窝式样的格栅,GP风格的仪表板,喇叭形护舷,更宽的车体和较低的行驶高度,都让车子延续了几十年来的好玩元素。


车室比较特别,大量使用了3D打印,包括铝制换挡踏板、驾驶盘扣和装饰条。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有一套四辐式设计的18英寸轻量化锻造轮毂,这是目前Mini所有车系中最轻的18英寸轮毂,总重量不到9公斤,这让车子进一步减重。在轮护以上为手工制作的碳纤维宽体侧板,有点夸张的尾翼可帮助车子产生下压力并冷却引擎;车子尾部的双层不锈钢排气系统也是目前Mini车款中最大的。


车子搭载一台2升涡轮四缸引擎,可输出306hp和450Nm的动力和扭力,最高扭力在1750rpm输出,搭配的8速Steptronic动态变速箱,让车子从时速零到百公里的加速在5.2秒完成,极速为时速265公里。每台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都带有自己独有的生产编码并印在内装里,只限量生产2000台,新加坡目前仅配到3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