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 被评为全球最具创新力汽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保时捷(Porsche)的Taycan以27项全新研发成果,被评为全球最具创新力汽车。汽车市场研究机构德国汽车管理中心(CAM)发布的全新“AutomotiveINNOVATIONS”研究报告显示,Taycan的13个全新研发成果堪称世界第一。被德国汽车管理中心的科学家们认可的保时捷电气化创新,包括Taycan的800V架构,后桥两速变速器,高达265kW的能量回收功率和0.22cd的最小风阻系数。


德国汽车管理中心是位于西部城市贝吉施格拉德巴赫(Bergisch Gladbach)应用科技大学(FHDW)的一个独立科研机构,从事战略咨询和汽车研究工作。自2005年以来,该机构在中心主任斯蒂芬·布拉特泽尔教授(Professor Stefan Bratzel)的带领下,分析全球汽车制造商的创新能力;在与专业咨询公司普华永道(PwC)的合作下,评选出最具创新力的汽车品牌。2019至2020年,约有250辆汽车参与评估。


颁奖仪式在7月14日以线上直播形式举行。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主席奥博穆(Oliver Blume)说,公司很高兴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如此迅速地登上了汽车创新奖的最高领奖台,这是保时捷创新实力和开拓精神的有力证明。他说:“我们与新团队共同开发了Taycan这款新车,并为其量身打造了可以实现碳中和生产的新工厂。被奖项认可的保时捷技术创新,如Taycan搭载的800伏高功率充电系统,可在短时间内完成快速充电;后桥上的两速变速器确保了保时捷独一无二的驾驶体验。这款跑车无论在订单量和客户体验上都收到了非常积极的反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