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地S-Class 打造全面“科技豪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全新的马赛地S-Class呈现全数码化的高科技。(车商提供)
全新的马赛地S-Class呈现全数码化的高科技。(车商提供)

字体大小:


全新的马赛地(Mercedes-Benz)S-Class在豪华面上大步跨前,打造全面“科技豪华”。


车子月初在发布会上亮相,令人怦然心动的车室,在科技的全面表现上,充分显示这是一个电动化的数码时代。车内一共有五组荧幕,最大的OLED 12.8英寸的中央触控荧幕搭载第二代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令中控台呈现科技感。另外四面荧幕则是,12.3英寸的数码仪表,后座两面11.6英寸的荧幕,以及后座中央扶手内的7英寸MBUX平板。以实际行动,呈现全数码化的高科技。


第二代的MBUX Interior Assist功能能够透过荧幕内的摄像镜头捕捉,并利用电脑学习分析车内使用者的视线、头部、手部和肢体语言,并自动完成。所以,往后只要做一个动作或眼神,系统就知道驾驶者或乘客要调整冷气、开窗户或有其他要求。“Hey Mercedes”语音助手,现在可在每个座位上使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