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R-V改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田推出CR-V改款,本地SUV战局升温。(车商提供)
本田推出CR-V改款,本地SUV战局升温。(车商提供)

字体大小:

本田(Honda)推出全新1.5升CR-V改款车型,令运动休旅车市场竞争再升级。


搭载VTEC Turbo涡轮增压引擎的本田CR-V,可输出最大的动力为193ps,搭配CVT无极变速箱。主打的是安全配备,全面搭载本田集结先进科技的“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动防护系统”,包括ACC车距定速巡航系统,防车道偏离辅助系统,前方碰撞警示和远光灯自动切换系统灯等,实现本田对安全规格的要求。同时,车身也采用ACE钢骨,筑起第一层碰撞防护罩以减缓和吸收冲击力,更在车身前端采用缓和冲击的构造,进一步保障行人安全。


内装方面,CR-V依然保留小改款前的设计,但有不少升级,包括无线手机充电,前座乘客电动座椅调整和电动尾门开关等,外观上则采用LED灯组,包括头灯、日行灯和直列式的尾灯,前后保险杠增添镀铬饰条,加上19英寸的铝圈,让整体线条轮廓更显锐利前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