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3D拼图让超跑迷重现“实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超级跑车3D拼图。(车商提供)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超级跑车3D拼图。(车商提供)

字体大小:


兰博基尼(Lamborghini)与著名游戏娱乐品牌Ravensburger合作,推出Huracán EVO超级跑车3D拼图。这款3D拼图模型采用1∶18的比例,含108块带有数字编号的塑料拼图单片和配件,可让超跑迷重现这款搭载V10引擎的Huracán EVO车型的动感线条和前沿的空气动力学设计。


在这款拼图模型上,从Y字形的前包围和前车灯,到车身上随处可见的六边形,每处细节都忠于Huracán EVO实车的设计。拼搭完成后的模型全长26厘米,低矮的车身展示出兰博基尼极具辨识度的设计DNA。车轴、四个还原实车Aesir轮毂的可旋转车轮,前分流器和后扩散器等32个高品质的功能配件,是这款模型的点睛之作。


Ravensburger兰博基尼Huracán EVO 3D拼图不仅是极具动手乐趣的拼图玩具,也是可供陈列鉴赏的展示模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