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微整”亮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2021年小改款本田雅阁,有了珍珠灰的新颜色。(互联网)
2021年小改款本田雅阁,有了珍珠灰的新颜色。(互联网)

字体大小:


2021年的本田雅阁(Honda Accord)“微整”后,车子进气格栅变宽了,对LED的车前灯组也做了提升,照射范围更远、更广,改善了夜间行车的视野。车身颜色方面,本田为2021年款雅阁运动特别版增加了珍珠灰的配色。新款车型的尾部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在原来的排气口位置以镀铬装饰加以修饰。


进入车内,8英寸的娱乐触屏是2021年款本田雅阁的标准配置,新款车型都将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高配车型还支持无线CarPlay。安全配置方面,顶配车型还增加了低速自动刹车系统。


动力方面,最高可以提供212马力的动力输出。为了实现更好的油门响应,2021年款本田雅阁在动力输出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进一步优化,让人看到本田的诚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