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发布Portofino M新车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Portofino M是法拉利自冠病疫情以来恢复运营后推出的首款车型。(车商提供)
Portofino M是法拉利自冠病疫情以来恢复运营后推出的首款车型。(车商提供)

字体大小:


法拉利(Ferrari)日前线上发布基于Portofino跑车打造的2+GT Spider车型Portofino M,新车彰显法拉利车型的进化。相较前代车型,新车拥有更加鲜明的运动特质,同时带来非凡的操控体验,并引入一系列前沿科技,其中包括输出功率高达620cv的V8涡轮增压引擎,提供Race等五种模式的Manettino旋钮,以及全新8速变速箱。


全新Portofino M作为冠病疫情后法拉利恢复运营以来推出的首款车型,具有特殊意义,象征着法拉利即将开启全新探索之旅。这也是法拉利首次将这一先进技术应用于旗下的GT Spider车型中。一系列前沿科技的应用,助力新车完美融合纯正的GT跑车性能,富有激情的驾驶乐趣,出色的响应速度与日常驾驶的实用性。作为法拉利最新的设计与工程杰作,凭借法拉利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及通风/加热椅等一系列新增的选装配置,新车更将驾乘舒适度进一步提升。


法拉利Portofino M完美继承了Portofino的特色,敞篷闭合时,这是一台原汁原味的硬顶跑车。硬顶开启时,该车则呈现敞篷跑车的纯粹特质。正是凭借可折叠式硬顶敞篷(RHT)这一法拉利敞篷车的经典设计,全新Portofino M成为市场上将两者巧妙融合的标杆典范车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