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可爱的迷你Countryman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宝马(BMW)旗下迷你(Mini)的新一季Mini Countryman上个月正式登陆本地。Mini自1959年诞生以来,便以标志性的设计和创造性的空间利用,把创造力和独特鲜明的汽车潮流玩转,新一季Mini Countryman更善于利用自己经典的英伦设计、创新智能互联和灵活百变的空间,抓住生活中闪现的灵感。


新一季Mini Countryman搭载Mini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引擎,搭配7速/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造型上有不间断的细长框线和三条高光黑色水平支柱组成的进气格栅,在斯文的英伦风格中混入缕缕越野气质。而Cooper S车型上使用的黑色六边形网格格栅,搭配红色的“S”徽标,让车子看起来更顽皮。前大灯中趋近方形的内部灯环设计,以及日间行车灯和转向指示灯的创造性融合,打造出一种随时变幻的灵动特质。全新升级的LED尾灯融合米字旗旗帜图案,闪烁间将英伦渊源尽数展现,其表面独特的凹凸设计,比其他Mini车款更多一分野性美。


车室方面,前排座椅高度可根据驾乘者需求做调整,在方便上下车的同时,进一步优化驾驶者的视野。后排座椅靠背不仅可以按照40:20:40的比例放倒,还能够单独调节角度,让车尾行李厢容积从450升扩大到1390升。只需脚下轻轻一扫,感应式尾门便可自动开启。全新升级5英寸数码仪表盘,搭配8.8英寸圆形触摸中央显示屏,整体保留Mini圆形内饰的经典风格,更具现代感的触摸按键,为经典内饰再添现代元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