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首款SUV登陆狮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首款SUV DBX正式登陆狮城,而且一登场就注册了11辆,成绩单亮眼。


阿斯顿·马丁的DBX 2019年11月推出,为全时四驱车款,搭配9AT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搭载最新的4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550hp,最大扭矩700Nm,从零到时速百公里加速4.5秒,极速可达时速291公里。搭配的其他科技包括可变扭矩分配,以及高度可调空气悬挂,自适应三气室空气悬架,48V电子防倾控制系统,以及自适应可调阻尼减震器。


DBX造型上跨界风格强烈,前脸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引擎盖曲线刚劲有力并增加双通风口设计,铝制车身采用粘合成型技术,有更好的强度和刚度,但却更为轻盈。车子三围尺寸是5039x1998x1680毫米,轴距3060毫米,采用双叉臂前悬挂与多连杆后桥组合配置,同时每个车轮均配备电子自适应减震器,就像阿斯顿·马丁其他量产跑车和GT跑车一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