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发布最快M系列轿车M5 CS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车坛这个星期最热的话题之一,是宝马(BMW)M5 CS的发布。这是宝马至今最快的M系列CS轿车,搭载4.4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达635hp,最大扭力为750Nm,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可切换后驱模式的M xDrive四驱系统。车子从零到时速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3秒,从零到200公里加速10.4秒,极速305公里。为取得更强性能表现,M5 CS大幅度减重,相比标准版宝马M5,整车重量减轻了70公斤。


新车在设计上虽然延续M5风格,但更具动感,这主要体现在细节上的差异,发布的车款采用哑光墨绿色车身涂层,搭配哑光质感的香槟金色前格栅边框以及锻造铝合金轮圈。车鼻是双肾式前格栅搭配M5 CS车型专属标志,搭配两侧的激光大灯组,车子前唇扰流板、外后视镜、后扩散器和后扰流板都采用碳纤维材质。车侧腰线从导流孔延伸到尾灯处,尾灯组用了更加狭长的线条设计,最亮眼的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展示了其卓越的性能特性。轮胎方面,该车将配备前275/35 R20;后285/35 R20的倍耐力P Zero Corsas。


车室少不了M家族的专属装饰,包括M仪表,带换挡拨片和M按钮的M真皮驾驶盘,M挡把,红色启动按钮及碳纤维饰条,搭配液晶仪表盘和搭载iDrive系统的中控屏,Vernasca真皮一体式头枕的M Sport桶形运动座椅有更强的包覆支撑,头枕下方还有车型标志,整体设计豪华而不失动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