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首款量产混合动力超跑Artura 全球首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全新迈凯伦(McLaren)高性能混合动力超级跑车Artura上星期三在英格兰迈凯伦总部举办的发布活动上揭开面纱,这是该品牌旗下首款量产高性能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Artura标志着迈凯伦全新紧凑型双涡轮增压V6汽油引擎的首次亮相。该引擎与电动机结合,在保留迈凯伦大功率V8引擎性能优势的同时,提升在低引擎转速下的扭矩响应能力,以实现强悍的加速性能。迈凯伦Artura采用代号M630全新轻量化3.0L V型6缸双涡轮增压引擎,相比8缸引擎减重50公斤。引擎缸盖和缸体运用3D打印核心构件,有直喷技术和120度V型夹角。电池电机系统与引擎并联,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单元。电池容量为7.4千瓦时,纯电模式续航可达3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仅为129g/km。新车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680ps,最大扭矩为720Nm。

同样采取更轻设计的还有排挡箱,传动系统匹配的8速双离合自动排挡箱,搭载迈凯伦首款电子差速器,支持可变漂移控制系统(VDC)。排挡箱拥有舒适、运动和赛道三种模式可选。悬架结构方面,前悬架为铝制双叉臂,后悬架为上叉臂与下连杆结构。前后悬架支持独立自适应调节,可根据不同驾驶模式带来不同回弹阻尼和压缩阻尼力度调节,增强抓地力表现。Artura还支持纯电动驾驶模式,满足零排放的日常城市出行体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