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iDrive系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宝马发布全新BMW iDrive系统,通过BMW操作系统8.0,全新BMW曲面显示屏,经过重新设计的控制元件和软件界面,以及强大的互联和数据处理能力,展示了宝马对于人车互动数码化的未来。

过去20年,BMW iDrive系统每隔三年就会升级换代,每一代的更新和变化都是技术大跃进。自2018年推出BMW操作系统7.0以来,宝马车主就可通过远程软件升级功能随时随地给车辆安装最新软件。2020年,宝马集团开展了欧洲汽车制造商中规模最大的远程软件升级。到了今年年底,将有250万辆可远程软件升级的宝马车子在全球各地行驶。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的BMW iDrive有大胆的图形设计,未来感的画面质感,以及丰富的光影效果。亮眼的曲面显示屏集成信息显示与控制功能,12.3英寸信息显示屏和14.9英寸控制显示屏合并为一个单元,所有显示屏均有极高的分辨率,集成到驾驶区域和仪表板中。中央控制台和仪表板上的控制面板也采用全新极简设计,iDrive控制旋钮用了带水晶质感的玻璃装饰,并搭配镀青铜金镶边。语音控制和触控功能取代了很多车内按钮和开关。iDrive中央控制台有主动触觉反馈功能,可用于选择iDrive菜单,切换“My Modes”模式以及其他功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