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Odyssey改款门锁配备提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田2.4升多功能车Odyssey七人座和八人座车型,已经进入本地市场。
本田2.4升多功能车Odyssey七人座和八人座车型,已经进入本地市场。

字体大小:

本田(Honda)Odyssey经过改款,再现豪华。

新的2.4升多功能车(MPV)Odyssey七人座和八人座车型,已经登陆本地。新车内饰大幅度提升,以现代豪华套房为设计概念,全彩液晶仪表盘从3.5英寸加大到7英寸,8英寸的中控娱乐资讯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车内存储空间增加,如在驾驶座位旁有个可伸缩的杯架,前座乘客前方的仪表板上,也加了存储格间。在材质上,从硬塑料改成了软质塑料铺成,质感获得提升。

全新Odyssey在门锁配备上也提供便利,如引入“预约上锁”和“自动上锁”功能。所谓“预约上锁”是指驾驶者关掉引擎后,可能要先把东西取出放回家里或地上,此时若车内的小朋友还在收东西,只需按下门把上的按钮,当小朋友下车把滑门关上后,车子就会自动上锁。“自动上锁”功能是指当全部乘客下车后,只要钥匙离开车子一段距离,车子就会自动上锁,不用担心手上拿着一堆东西,还要按门把感应上锁,提高了便利性。当然,免手触的电动尾门也少不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