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山别墅 留住一个印尼 家族的辉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印尼北苏门答腊省的马达山是个避暑胜地,其中一座别墅,一位年过古稀的女作家住在这里,追忆家族两代辉煌的事迹,以及自己曲折爱情的秘密。


马达山(Berastagi)是印度尼西亚北苏门答腊省一个避暑胜地,海拔1400余公尺,气候凉爽宜人,有“小瑞士”之称;距离棉兰市约66公里,也是棉兰人的度假中心之一。马达山地区主要民族是马达族(Batak)人,他们生性虽然强悍,但酷爱歌唱,且多信奉基督教。


千金小姐追忆家族事迹 
距离马达山主要大街不远处的一条幽静小路旁,有一栋欧式平房别墅,被四周偌大的花园包围着,花园里各种植物百花齐放,草地修剪得很整齐,树木也很茂盛。我们从入口处往内眺望,宛如世外桃源。或许正因为有这个优美和宁静的环境,让一位年过古稀的女作家,利用独居的三年间,沉淀和追忆解开自己家族两代辉煌的事迹,以及自己曲折爱情的秘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