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主妇20年后重返职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当了20年的家庭主妇后准备重返职场,没想到几个月的求职生涯,让我大开眼界,一次次的碰壁,也是一次次的反省、学习、成长。我真正体会,人过中年重返职场,一定要放低姿态,端正心态。


当了20年的家庭主妇后,孩子已长大,不再需要时刻陪伴,空闲时间较多,老公每天早出晚归,辛苦打拼,我决定重返职场,多一份收入,帮忙减轻家庭负担。没想到几个月的求职生涯,让我大开眼界,感慨良多。不能说看尽人生百态,至少把酸甜苦辣的滋味尝了一遍。


求职信全石沉大海
我大学毕业后,曾从事进口贸易与船运工作11年。虽然过去的简历还算亮眼,毕竟已退出职场20年,疏于电脑操作,我知道要做回原来的工作已不可能。那么普通文职工作,比如行政助理、前台接待,或旅馆的客户服务总可以吧?于是,登录求职网站,填写个人资料以及希望应聘的上述职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