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BZ 9月号 专访高定婚纱女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时装设计师玉兰,在2005年创设品牌Lan Yu,朝高级定制婚纱与晚装发展。高端双语杂志ZBBZ《早报报志》9月号专访玉兰,分享她的设计哲学。本期刊物也介绍本地三个饮食世家的故事。


家族经营的餐饮业,比一般生意多了浓得化不开的家的味道。联合早报双语奢华杂志ZBBZ《早报报志》9月号今天出版,本期的“知遇 In Focus”介绍本地三个饮食世家的故事。


老字号酒商“福同美”传到第三代掌门人洪金传手里,花钱谨慎,想着要为第四代留下更好的明天,以留住“江山”。美食家温美玉一对儿女不忍母亲与国人的美食记忆就此流失,合力创办两家餐馆,希望将本土美食发扬光大。由子女与女婿接棒的Da Paolo集团步向企业化经营,仍坚持用暖胃家常的意大利菜色,满足多年来捧场的熟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