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和兴酱园 酱料让食物更美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广和兴酱园推出10款新加坡招牌菜的酱料,第三代传人胡京浩对市场有信心。(陈来福摄)
广和兴酱园推出10款新加坡招牌菜的酱料,第三代传人胡京浩对市场有信心。(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只要你曾长时间在国外生活,总有机会领略速食食品的好处。现在市面上的选择越来越多,叉烧酱、卤肉酱、黑胡椒螃蟹酱、辣椒螃蟹酱……只要配搭新鲜食材,就能在异乡重现家乡的味道。


广和兴酱园企划经理胡京浩(28岁)用了一年时间,搜集资料,制定怀旧包装,一口气推出10款新加坡招牌菜的酱料,既瞄准速食食品市场,也抢攻旅游手信市场。


广和兴拥有70多年历史,是本地少有的传统酱料制造商。这名第三代传人充满自信地说,广和兴至今仍坚持用传统发酵过程酿制酱油,深受老主顾的信赖,今年推出的招牌菜酱料就是采用广和兴的酱料做底,进一步调配的口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