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杯国际中小学朗诵比赛成绩揭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获奖的同学合影留念。
获奖的同学合影留念。

字体大小:


第八届朝阳杯国际中小学朗诵比赛成绩揭晓,中学组冠亚季军分别是,马来西亚柔佛文达拉国中的宋宝宁;新加坡华侨中学的王鹏飞、郑钰澎和彭根毅;马来西亚苏丹伊斯迈国中的周欣洁。小学组冠亚季军则分别是,新加坡安德逊小学的黄宇欣;新加坡培青学校的林晨、高凯扬与林胜熹;中国黄平新洲中心的学生。


决赛于8月13日在安德逊小学举行,队伍分别来自新加坡、中国、马来西亚等。比赛由新加坡华文教师朗诵艺术学会、随笔南洋网和安德逊小学联合主办。


获得中学组冠军的宋宝宁说“我面对的最大困难是时间不够,下个星期就考试,所以也没时间练习,稿子也没有背到很熟。这次是因为最后一年,才抱着试一下的心态来参加,能够获得冠军是意料之外的事,获奖的心情真的是非笔墨所能形容,太高兴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