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游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秘鲁承载着印加帝国曾经的辉煌和古印加文化。(张笛摄)
秘鲁承载着印加帝国曾经的辉煌和古印加文化。(张笛摄)

字体大小:


导游说了这样一句话:“我的文化是由我祖父告诉我父亲,我父亲告诉我的,这不是任何人能改变的。”我安慰自己,旅游是重质不重量。站在印加帝国最神圣的太阳神殿里,听原住民导游讲解他的文化,我已满足。


南美洲,是离家很遥远的地方。距离越远,心中的向往与好奇也随之增长。当初决定副修西班牙文,也是看中了北美在地域上与南美的临近度。我想在毕业之前,尽可能在各大南美国家留下自己的脚印。


如果要把我全部想去的南美国家列成一张表,那么秘鲁便是非去不可的第一名。位于南美洲的西部,秘鲁承载着印加帝国曾经的辉煌和古印加文化的悠久。说到印加文化,最具有代表性的标识便是闻名世界的马丘比丘。既拥有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秘鲁必然是个旅游胜地。我想,游客多的地方都是方便和安全的。所以也没想太多,一口气把机票、车票、住宿和马丘比丘的门票全都买好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