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时间太少,资讯太多。《速读》每周一次,集结世界各地的漏网新闻,速读速懂,一起认识新人新事物。


国际助残组织(Handicap International)于9月23日请法国里昂的孩子们用鞋子搭建成小金字塔,抗议防步兵地雷(anti-personnel landmine,又称杀伤人员地雷)的使用与销售。


国际禁止地雷运动 (The International Campaign to Ban Landmines,ICBL)于 1992 年10 月成立,是由国际助残组织、人权观察组织 (Human Rights watch)等数个非政府组织共同组成的联盟,当时发起人想以一个艺术装置来传达他们的诉求,便想到用1万8000双旧球鞋来代表每年因地雷而被炸断肢体的不幸人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