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龄”有方 两种疗法有助紧肤

字体大小:

人们面部肌肉,随着年纪增长而逐渐松弛。要使肌肤恢复弹性,可透过刺激皮肤骨胶原的增加达到效果。NU. Reflections Medical Aesthetics的陈棋洪医生认为,“埋蛋白线”和“高强度聚焦超声波”可助紧致面部肌肤表层底下组织,使肌肤表层更加光滑。

在医美业界,面部修饰医术一直备受瞩目。特别是现代人“冻龄”有方,全赖面部修饰医术日新月异,最新技术的效果不但更加自然,而且具有多重效果,同一项服务可以针对不同年龄层的男女美容需求发挥理想的效果。

NU. Reflections Medical Aesthetics美容专科医生陈棋洪(Dr Ivan Tan)说,随着年纪增长,人们面部肌肉开始松弛, 眼袋、眼沟、下颌垂肉、下颚骨甚至下巴垂肉会逐渐失去以往弹性。要使肌肤恢复弹性可透过刺激皮肤骨胶原的增加达到效果。

人一旦过了25岁,每天照镜子都不难发现皱纹一天比一天增加。即使你的内心永远25岁,但是面部皮肤情况可是一直在唱反调。这个时候,很多人会想到借助医美专家神奇之手,让自己的外在和内心一样青春永驻。

刺激皮肤骨胶原增加

医美治疗经验丰富的陈棋洪医生说,“埋蛋白线”(Ultra V-Lift)及“高强度聚焦超声波”(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简称HIFU,又称超声刀)这两种疗法能够增加皮肤骨原胶,发挥紧肤功效。

陈医生说,以往的“埋线提拉”疗法(Anchored Thread-Lift,俗称“拉皮”)效果突出但表情不自然,这两种疗法没有这个问题,因为两者效果都很自然。对疼痛容忍度较低的人士,较适合采用“HIFU”。

●“埋蛋白线”(Ultra V-lift)

“Ultra V-lift”是韩国时尚的医美潮流,使用PDO(Polydioxanone)细线埋入皮肤进行脸部提拉。这类PDO在30多年前已用于心脏外科手术,为可吸收缝线; PDO细线有不同厚度,埋入真皮表层底下,类似构成一个托网,支撑脸部组织。PDO约在6至10个月内被人体细胞自然融化与吸收,同时增加骨胶原,紧致后变成“V”型脸,不仅能紧致肌肤表层底下组织,同时使肌肤表层更加光滑,整体效果可维持1至1年半。

●“高强度聚焦超声波”(HIFU)

至于“HIFU”是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术,在皮肤上形成无数个极微小、独立的热凝结点,在皮肤表层4.5毫米以下发挥紧肤功效。

超声波的热波功能在收缩皮肤表层底下的筋膜层的同时,会强烈撞击真皮组织,加快胶原蛋白的增生,进而引发肌体启动修复再生细胞的功能,最终达到紧致肌肤和改善肤质的功效。

陈医生表示,维持HIFU效益的时间因人而异。对于一些比较讲究完美装容的人来说,可能几个月后,就需要接受疗法,但也有人一年后才预约第二个疗程。

采用“HIFU”疗法的人士来自不同年龄层。有中年的太太为了出席儿子婚宴,特别打造美丽容颜,决定采用“HIFU”疗法。也有年轻人希望自己的下巴轮廓更加分明,拍照更加亮丽而接受这个疗法。

陈医生说,“HIFU”具备重塑面部轮廓的功效。它在刺激皮肤骨原胶的增加的同时,也具有消脂功效。

一些接受面部修饰疗法的人士会担心一旦接受治疗,往后就需要定时接受治疗。陈医生表示,“HIFU”的特点是一次治疗后,人们可以根据需要决定是否要再接受疗法,没有保持定期治疗的压力。而不再接受疗法的皮肤会逐渐恢复原来的状态,过程自然,不会让人感觉到突然变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