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层推进猪肉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料与糖广泛用在各式菜肴与甜品中。配合新加坡餐馆周,两大餐馆主厨锁定今年的主题——香料与糖,并选用华人最熟悉的猪肉,用西式手法做出两道精致味美的肉品。看似繁琐的烹调过程,香料与糖在主材料与其他配料里层层推进,成品教人垂涎。


看似不起眼的香料和糖等调味料,往往决定了一道菜的核心风味。


今年新加坡餐馆周(Singapore Restaurant Week)的主题是:“糖与香料,一切都好!”(Sugar and Spice; Everything's Nice!)这项活动由著名餐饮指南Dining City主办,旨在为更多食客提供在高级餐馆享受美味的好机会。餐馆周从10月22日至30日。近100家参与的餐馆根据主题,在这一周内推出特价午餐及晚餐,详情可上网查询:www.singaporerestaurantweek.sg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