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时间太少,资讯太多。《速读》每周一次,集结世界各地的漏网新闻,速读速懂,一起认识新人新事物。


距离美国大选仍有三个星期,在这期间,两位总统候选人希拉莉与特朗普的各种新闻充斥着国际各媒体。最近墨西哥市的讽刺漫画博物馆(Caricature Museum)便举办了《一墙的讽刺》(A Wall of Caricatures),展出墨西哥政治漫画协会漫画家会员笔下的特朗普。这些漫画家们之所以会使出看家本领,尽情戏谑、揶揄特朗普,跟他之前在竞选宣传中称美国墨西哥移民大多为“毒贩”和“强奸犯”有关。特朗普还声称一旦当选总统,将在两国边界筑起一堵隔离墙,阻止墨西哥非法移民进入美国,并要墨西哥政府为这堵美墨隔离墙埋单,使墨西哥人深感受辱。


上周六(10月15日),美国得州泰勒市所举行的玫瑰花节主办别开生面的“玫瑰节加冕典礼”,以“玫瑰王室”为主题,在得州大学泰勒市校舍的R. Don Cowan美术与表演中心选出一年一度的玫瑰王后、公爵夫人和侍女。美国得州玫瑰花节始于1933年,每年10月份在得州东部泰勒市举行。今年玫瑰花节为期4天,在10月13日拉开帷幕,每一天都有丰富的节目,除了玫瑰王室加冕典礼外,还有隆重的开幕典礼,玫瑰花车游行,玫瑰王后下午茶等活动。今年玫瑰节花园更展出十多种不同粉红渐层的玫瑰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