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天文方言版PPAP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天文拍摄英语、华语和福建话版的“PPAP”,福建话版视频点击率高,但也有网友提出反意见。
陈天文拍摄英语、华语和福建话版的“PPAP”,福建话版视频点击率高,但也有网友提出反意见。

字体大小:

世界就在弹指间。《点击》告诉你大家好奇什么人,八卦什么事。


本地资深演员陈天文继去年“傻到像个菜”(I so stunned like vegetable)的搞笑音乐视频“Unbelievable”后,挑战目前红得不清不楚(也不清不楚地爆红)的“PPAP”(笔、黄梨、苹果、笔)歌舞视频。


视频分英语原版、华语版和福建话版播出,陈天文穿上黄色大花衣,披豹纹围巾的Piko Taro扮相与他的Mr. Unbelievable很神似。其中将“Pen、Pineapple、Apple、Pen”直译成福建话,并题为“最棒的本地版PPAP”视频更登上本周YouTube(非音乐类与视频类)热播视频榜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