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味 的甜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甜点业正进行一场甜蜜革命。起点是去年举国欢庆SG50,国家纪念金禧,国人追捧新加坡文化特色的热情攀上新高点。本地餐饮业者也越来越有意识地发扬新加坡特色,特别是年轻业者结合个人创意和本土文化,创造出属于自己、也属于新加坡的美味。


牛油果和芝士会碰撞出什么滋味?Bloomsbury Bakers糕点师傅黄慧仪(28岁)最新推出的牛油果芝士蛋糕给出了令人垂涎三尺的答案。


这家坐落在明地迷亚(Bendemeer)邻里的蛋糕店,应顾客要求,将原来只在国庆日期间限时推出的本地风味糕点如芋泥蛋糕(Orh Nee Cake)、黑糯米椰挞(Pulut Hitam Tart)编入平日菜单里。顾客的热烈回响让黄慧仪和团队再接再厉,再创以本土风味为灵感的新口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