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家人拍张全家福

字体大小:

YouTube非音乐热门视频第三名 热门音乐视频第七名

搜索期:10月21日至27日

www.youtube.com/watch?v=UoyejDCv2HQ


你有多久没和家人拍全家福了?

看看最近在YouTube热播的“全家福”视频,也许你会产生这样的冲动。由Butterworks出品的这支视频拍得平实,10月22日发布以来,截至28日下午3时,已吸引21万8490人次观看。

现代人越来越忙碌,父母与孩子缺少沟通,相处时间很少。视频中有心想学上网、开面簿户头的父母,不一定能得到孩子的帮忙与支持,后者总是以忙碌为理由,包括与父母吃饭,聚会等等,更别说拍摄全家福。视频传达的信息简洁有力:为人生中最好的事挪出时间。

制作人认为,拍摄全家福不但昂贵,也耗时费力,得把全家人聚在一起,因此特地主办一项免费拍摄全家福的活动,时间订在11月12日(星期六)下午2时至傍晚6时,在后港坊(Hougang Mall)二楼的社区角落(Subway对面)设置迷你拍摄室。只要约好全家到场,就可拍一张全家福做纪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