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再次朗读呛马推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脱口秀节目主持人Jimmy Kimmel有个让名人和艺人朗读网友写给他们的毒舌推文的节目单元“Mean Tweets”。这视频让许多大牌艺人在镜头前朗读毒舌网友的恶言恶语,并给他们机会对着镜头回应或回呛该则推文,大快人心,往往叫人捧腹大笑。


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去年3月上过这个单元(www.youtube.com/watch?v=RDocnbkHjhI),得到4753万浏览人次。上周一(10月24日),奥巴马再次上这单元,念出一些呛马推文。大多推文幼稚无厘头,肚量大的奥巴马选择一笑置之,甚至还忍不住偷笑,好比“奥巴马肯定喜欢在热狗上淋辣芥末,因为他就是这么恶心的人。”(duckpunks)“刚发现我女儿和奥巴马同天生日,呕吐(大写)”(momof4munchkins)“我妈妈买的新护发素一点护发功能都没有,我怪奥巴马!”(heatherxxx98)。针对毒舌网友Maaaart的推文:“奥巴马跳舞的样子就跟他穿的牛仔裤一样!”(记者按:奥巴马爱穿宽松的牛仔裤,常被网友诟骂丑毙了),奥巴马的反应是:“这已是老新闻了!怎么你们还在咬着不放呀。”视频将本届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的推文放在最后,化名“realDonaldTrump”的他写道:“奥巴马将会以史上最烂的总统臭名留史!”奥巴马黑着脸,冷冷回呛:“至少我会以两届总统的身份名留历史,唐纳德特朗普。”然后让手机摔落到地上,显示他的不屑。奥巴马卸任后可以认真考虑进军娱乐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