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界的Apple” 蓝瓶咖啡东京开第五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人气蓝瓶咖啡在日本东京的中目黑开了第五家分店。(网络照)
人气蓝瓶咖啡在日本东京的中目黑开了第五家分店。(网络照)

字体大小:


如果你最近打算到日本东京,应该不会想错过品尝火红的蓝瓶咖啡(Blue Bottle Coffee)。


自2015年起,蓝瓶咖啡在东京的分店一家家地开张。首家店铺位于东京清澄白河,接着有青山店、新宿店、六本木店等,皆话题不断,人潮满满。


上个月,它在文青汇聚潮流之地中目黑的第五分店开幕,第一周就跟美国丹宁品牌“Citizens of Humanity”联名合作,在店内举行三日限定的影像展览“Photography Exhibition From Humanity Magazine”,展出包括小野洋子、摇滚乐手荷莉洛芙(Courtney Love)等艺术领域知名人物的影像,同时贩售“Humanity Magazine”纸本杂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