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美妆店设咖啡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韩国美容品牌innisfree在上海旗舰店里的Green Cafe。(网络照)
韩国美容品牌innisfree在上海旗舰店里的Green Cafe。(网络照)

字体大小:


近期,不少非咖啡品牌也开了咖啡馆。


比如,去年底意大利知名笔记本品牌Moleskine在日内瓦机场开了一家咖啡馆。今年初,韩国美容品牌innisfree在上海旗舰店里设立Green Cafe。


早在1999年,美国时装品牌拉夫劳伦(Ralph Lauren)就开设餐馆和咖啡吧。过后,罗伯特卡沃利(Roberto Cavalli)、范思哲(Versace)、阿玛尼(Giorgio Armani)、勃贝雷(Burberry)、爱马仕(Hermes)、Dsquared2、香奈儿(Chanel)、宝格丽(Bvlgari)和Agnes b等这些大牌时装品牌也纷纷开了咖啡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