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受命 蔡佳颖夺世界青年保龄球赛亚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蔡佳颖在本届世界青年保龄球锦标赛中为新加坡夺取亚军。(新加坡体育学校提供)
蔡佳颖在本届世界青年保龄球锦标赛中为新加坡夺取亚军。(新加坡体育学校提供)

字体大小:

16岁的新加坡体育学校保龄球运动员蔡佳颖,在8月份举行的世界青年保龄球锦标赛决赛中夺取世界女子青年组亚军。


本届世界青年保龄球锦标赛在美国内布拉斯加州林肯举行,总共有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79名选手参加比赛。决赛分四级普及赛,最后是总决赛。总分排名9到24的保龄球员能进入第一级,排名1到8的选手直接进入第二级。我国保龄球员蔡佳颖以排名第19进入第一级。只有8名选手能从第一级进入第二级,而且从第二级起每一级淘汰一半选手。


蔡佳颖在第二级以196比186,和201比198打败了美国赛前夺冠热门Gazmine Mason,成功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她以158比190,245比236,187比227败给马来西亚选手Natasha Roslan,最后获得世界女子青年亚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