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佳,生活好”系列 恢复听力须对症下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The Hearing Specialist Clinic首席听力学家陈文海指出,听障患者必须找到症结所在,才能借助助听器恢复听力。除了结合先进科技和临床经验,陈文海认为“软实力”也不可或缺,即关怀与耐心对待患者,满足他们的需要。


蔡女士(74岁)神采飞扬,跟记者谈得眉飞色舞,每天享受着快乐的黄金年华。像她这个年龄的长者,很多都因为各种健康问题而行动受到约束,听力障碍即是其中一种影响患者生活品质的耳疾。


约15年前,蔡女士第一次面对听力问题,到综合诊所和政府医院治疗不果,也不愿接受手术,最后被转介到私人听力专家陈文海的诊所接受诊治。她说,自己听力受损近50%,这10多年来,幸好配置了适合本身的先进助听器,至今更换戴着的是第三副,让她能够过着有意义的乐龄生活,每周五天当义工,还能上高级英语班,继续学习,充实生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